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山东一女工生活不幸 竟迁怒20年前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5:26 齐鲁晚报

  因为现在生活得不幸,一女子竟雇人对与自己目前生活没有关系的20年前的恋人行凶,致使一死三伤,两人还在昏迷中。

  9月30日凌晨2时许,山东莘县卫生局副局长兼县中医院党委书记蔡某一家四口人遭歹徒暗杀。蔡某经抢救脱险,其妻黄某当场死亡,其一子、其一女仍在抢救中。

  警方侦破结果令人吃惊。原来,犯罪嫌疑人马爱平是莘县水利局一名37岁的女职工。马爱平在20年前曾与蔡某谈过恋爱,后因性格不合,蔡某中断了与马的关系,马爱平对此耿耿于怀。1983年马结婚,后于1996年离婚。马将现在的不幸都归咎到蔡某身上,于1998年和1999年先后雇人将蔡某打伤。仍不解恨,她又雇佣两名劳改释放分子,于9月30日企图杀害蔡某全家。目前两名被雇凶手都已落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开封一雇凶杀死举报人的厂长及杀手伏法 (2000/09/27 09:20)
现代潘金莲雇凶杀人案侦破实录 (2000/09/05 10:37)
露水鸳鸯奸情败露 雇凶杀妻 (2000/09/03 13:24)
原河南淮阳县粮食局局长雇凶杀人一审被判死刑 (2000/08/25 09:2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