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泸县刑警击毙广东杀人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11:10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10月13日中午1时50分许,泸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抓捕曾在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抢劫杀死一名保安人员,潜逃7年半之久的犯罪嫌疑人冯大全时,狡猾凶残的该歹徒拼命顽抗,并开枪击伤我一民警后,被其余民警果断连发4枪击毙。

  据悉,犯罪嫌疑人冯大全,男,32岁,泸县云龙镇河风6社人。1993年4月10日晚9时许,伙同另一泸县籍农民胡明兴,在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沙口新城市中心指挥部附近,持刀对保安员袁某、洪某夫妇实施抢劫,冯向袁连刺5刀致袁死亡。后胡被抓获被判徒刑15年,主犯冯大全一直在逃。中山警方和泸县警方多次抓捕未果。

  13日上午11时30分许,泸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冯已潜逃回泸,现藏于龙马潭区排风山某出租房其姘妇宋某处。大队赓即派员核实布控。下午1时50分许,大队教导员邱友正,副大队长徐军、熊殿业,率另5名民警前往抓捕。在留3人守住房屋周围后,徐军等5人冲进房内抓捕。在抓捕中,冯大全凭借牛高马大的身体拼命顽抗,并开枪击伤民警徐军,为保护战友,其余民警果断开枪将凶残的歹徒冯大全击毙。民警随后在冯住处搜出火管枪一支,匕首两把。

  徐军身负重伤被送往泸医附院抢救,目前,徐军尚在危险期中。徐军英勇负伤后,泸州市委副书记徐波,市公安局长杨正律及部分群众,纷纷前往医院看望,向徐军及其家属表示了诚挚的慰问。(赵文刚、谢兴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