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京城迪厅上演“淑女秀”(1)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1:35


在迪厅舞蹈教练的快速领舞下的“蹦迪模仿秀”

  京城迪厅“淑女秀”10月14日晚上11点中开始,北京JJ迪厅内一派热血沸腾场面。来自全国各地的从事美容师、运动员、学生等职业的10名年轻女孩参加了“北京迪厅淑女大赛”的总决赛,此次比赛吸引了200位20岁左右的女孩子们参赛。女孩子们参加了劲舞、对舞、化妆、智力问答等十个竞赛项目,最后依木樱子夺得冠军,获得万元现金大奖。18、19岁的女孩子们服装造型前卫,动作火爆异常撩人,使得有的评委感叹:这是淑女吗?肖峰/摄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北京个别迪厅上演变相“脱衣舞”(2) (2000/08/13 22:55)
标题:北京个别迪厅上演变相“脱衣舞”(1) (2000/08/13 22:46)
洋DJ身手不凡 迪厅借此揽客 (2000/04/27 11:29)
在迪厅贴着音箱跳舞 俩姑娘噪音刺激失聪 (2000/03/28 17: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