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物理老师脱颖而出当选美国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9:07 中新社网站



  充满夏威夷阳光气息的巴拉奎奥在三点式泳衣项目中,艳压其余50佳丽。

  中新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芳龄24岁、代表夏威夷的巴拉奎奥小姐昨夜艳压50位来自美国各地的佳丽,脱颖而出,夺得“美国小姐”后冠及5万美元奖金。

  据外电报道,巴拉奎奥是夏威夷檀香山一所小学的物理老师,是一位虔诚的天主教徒。她参选美国小姐的意愿只求晋身前十名,为她的学生及夏威夷乡亲争光,但却得到“美国小姐”后冠。她说:“现在我成为美国小姐,希望能让他们感到骄傲。”

  “2001年度美国小姐”选美主办方面表示,这次选美不仅是注重佳丽是否长得美,还注重仪态、应答能力和才艺等多方面。巴拉奎奥在昨天进行的才艺项目竞赛中,她表演夏威夷传统的草裙舞令评判留下深刻印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夏威夷小姐夺得2001年美国小姐桂冠(附图) (2000/10/15 14:14)
图文:2001年美国小姐在参加泳装的比赛 (2000/10/15 13:57)
夏威夷小姐夺得2001年美国小姐桂冠 (2000/10/15 13:35)
2000年美国小姐新鲜出炉(附图) (2000/08/28 11:19)
图文:2000年二十岁以下美国小姐大赛落幕 (2000/08/28 02:0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