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人口普查“小姐”躲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5:21 长江日报

  “小姐害怕我,整天都躲着我。”杨家居委会的人口普查员小刘近日向记者诉苦说。

  由于白天居民们大都出去上班,所以小刘一般晚上上门普查。前几日某晚,当他查到一间出租房时,邻居告诉他,有两位浓妆艳抹的小姐刚出门,她们是昼伏夜出,约要到凌晨一二时才会回来。小刘离开时,将一张人口普查宣传单插在门缝里。

  第二天11时多,小刘再次上门。听到屋里有人在说话。小刘敲门,竟无人应答。小刘扒上窗户正要往里看,窗户竟又被关上了,小刘吃了个扎扎实实的“闭窗羹”。下午3时多,小刘再次“拜访”,却只见铁锁把门。武汉晨报记者 周文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粗暴阻挠人口普查 两外来人员被行政拘留 (2000/10/13 13:50)
借了人口普查的光 辽宁庄河被拐姐妹出“狼窝” (2000/10/12 01:39)
人口普查查出怪事 死人竟也有户口 (2000/10/09 03:39)
人口普查查出假文凭?国家统计局称:普查还没开始 (2000/10/05 05:10)
人口普查发现我国六十万人持假文凭 (2000/10/03 08:58)
粗暴阻挠人口普查 两外来人员被行政拘留(2000/10/13/ 13:50)
借了人口普查的光 辽宁庄河被拐姐妹出“狼窝”(2000/10/12/ 01:39)
中国共动用600万人进行人口普查登记工作(2000/10/11/ 07:20)
人口普查查出怪事 死人竟也有户口(2000/10/09/ 03:39)
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