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毛绒玩具将登上洗衣店价目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08:53 北京青年报

  本报实习记者樊宏伟报道:洗衣店的柜台上放着毛绒玩具,您可千万别以为这是个摆设,它是洗衣店里来的新“顾客”,记者昨天在松榆里的一个洗衣店中就见到了这样的场景。

  该洗衣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只“毛毛熊”是顾客送到店里来干洗的,明天就要领走了,“像这样的毛绒玩具我们店隔三差五就能接一两个。前几天就有顾客拿着一只由小羊羔皮制作的小兔子要求干洗”。

  记者还了解到,由于毛绒玩具不在常规的定价范围内,干洗过程比较复杂,因此洗衣店在接活儿时非常谨慎,“我们一般都把毛绒玩具的收费等同于普通‘大毛领’。不过由于毛绒玩具的眼睛、鼻子等部位都是塑料制的,会被干洗剂腐蚀,干洗前必须用锡纸蒙上。毛绒玩具的体积也比较大,所以收费会相对上浮”。

  洗衣店总是跟着小区走,竞争日趋激烈,毛绒玩具已成为洗衣店的一种新活计。一家洗衣店老板就这样告诉记者,“根据我在开业前的调查,毛绒玩具正在越来越多地进入家庭,因此其潜在市场非常大,目前我正准备把毛绒玩具登上价目表,正式开拓这一业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