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记者遭毒打事件后续:广州白云警方表示将严惩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1:41 南方网

  本报讯 暴力袭击本报记者的恶性事件发生后,本报主要领导立即拨通110报警电话。与此同时,广州白云区委有关部门也获悉此情况,当即与白云区公安分局领导取得联系。白云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随即向分局治安科、同和派出所作出指示,要求迅速查办此案。

  就在公安部门出动之际,南方日报报业集团指派南方都市报一名副主编及报业集团保卫科科长前往事发地。下午5时40分,南方日报报业集团代表在同和派出所与同和派出所刑警中队龙队长、白云区公安分局户籍科蒋科长(该科负有对村治保会业务指导任务)会面。

  据龙队长介绍,接到分局领导的指示和110的报警后,民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受伤的两名记者被送往附近的南方医院急救,同时民警入村进行调查摸底。警方表示一定依法严查此事件,尽快抓到行凶者,尽快对此案作出处理。

  为尽快抓获行凶者,警方待两名受伤者情况稳定后,带着吴峻松入村指认缉拿凶手。警方进村后,发现行凶者王汉福家大门紧闭,王早已不知去向。而护村队办公室里也空无一人。经过多方查找,警方找到一名事发时在现场的一名护村队员,要求其带领民警寻找其中一名行凶者,该人先是以不知情为由推辞,随后又借故有事走开。此时,受伤记者吴峻松在护村队办公室旁边的路上,发现一辆曾围截王吴二人的无牌摩托车,该车后座上正插着一根行凶的铁棒,拎在手里沉甸甸的。

  在等待一段时间之后,仍然没有行凶者在护村队办公室附近会出现,警方只好返回派出所。在此期间,公安法医对吴王二人进行了法医鉴定。1个小时后,外出寻查的特勤便衣民警传来消息,有行凶者被抓获。7时40分,吴王二人在10余名等待指认的人中一眼认出了满脸凶相、殴打王骥飞险些让其丧命的护村队员刘添贵。警员持枪入村调查,以防不测。白云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看望受伤记者。(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方都市报两记者采访时遭毒打险些丧命(附图) (2000/10/17 10:4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