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无锡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篇:妙龄少女舌头被人咬断吞吃始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2:54 无锡日报

  今年6月13日下午3时50分,锡城某大酒店三楼一包厢里,慌慌张张跑出一个披头散发、衣冠不整的少女。当她发现三楼电梯口旁有个厨师模样的人时,就像抓住根救命稻草似的,一把抓往那人的手,满嘴是血带着哭腔喊道:“师傅,救救我。”那人一见如此模样的少女,不禁一怔,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少女一急,上前一步抓往那人的衣襟不放,哭道:“师傅,你不要怕,我不是坏人,麻烦你送我到医院去。”

  那人向走廊四周望去,发现只有少女一人,才定下神来,帮少女按开电梯门。在电梯里,少女自己对着镜子,伸出舌头左看右看。厨师模样的人这才发现:少女的舌头似乎短了一截!知道情况不妙,于是将少女交给了酒店的保安人员……一个妙龄少女,在酒楼被人咬掉了半截舌头。这条新闻在锡城不胫而走,究竟是谁为何辣手摧花?这位少女名叫阿红,18岁的她怀揣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江西一个贫困的乡村来到无锡。虽出生在农村,但阿红面容娇好,俏小玲珑,一经打扮,完全一副城市青春少女的模样。就凭着这张颇招人喜欢的模样,阿红在锡城不愁找不到工作,一连换了几个单位。

  今年春天的一个下午,阿红在城中公园附近时,收到一个传呼,就到路边公用磁卡电话机上去回电。不巧,磁卡上没钱了,听着传呼机一遍又一遍地响起,阿红心里着急。这时,旁边一个年轻人正拿着一张磁卡也等着回电话。阿红灵机一动,鼓足勇气向那青年借磁卡一用。青年开始一愣,旋即忙说:“可以,可以。”爽快地把磁卡递给了阿红。打完电话后,2人就在电话亭边聊了一会儿,阿红知道男青年名叫王汉民。初次见面,阿红对王汉民印象不坏,分手时两人还交换了通讯电话。

  初次见面以后,王汉民对娇小可人的阿红念念不忘,几次打传呼找她,阿红因恰巧有事均没有来得及回电。王汉民不死心,在6月11日下午再次拨通阿红的传呼。

  这次,阿红回电了。王汉民借故要卖给她充值的电话磁卡,要求见面。几乎已将王汉民忘记的阿红,并不想和不熟悉的他单独会面,借故有事拒绝了。翌日一整天,仍不死心的王汉民多次打阿红的传呼,被缠得没法的阿红最终答应他在锡城后西溪碰面。

  见面后,王汉民说有便宜的充值磁卡卖给她,将阿红带到了某大酒店三楼的磁卡电话机旁试卡。正当他装模作样地试打电话时,阿红的传呼机响了。毫无戒备的阿红就打开拎包拿出传呼机。这时,王汉民发现她包内有一叠百元的大钞。他早对阿红有一肚子气,见钱忽生邪念,准备抢她的钞票以作为自己感情上的“补偿”。但由于他是第一次到该酒楼,道路出口都不熟悉,遂决定等摸清环境后再下手。于是,王汉民假装因磁卡的价格与阿红讨价还价。天真的阿红哪知道,就因为她这不经意的“露财”,已为自己惹下了大祸。

  6月13日下午,已将该酒楼环境摸清楚的王汉民再次联络阿红,骗她有极其便宜的充值磁卡卖给她。信以为真的阿红如约来到酒楼三楼。

  一番讨价还价后,阿红隐约意识到王汉民并不是真的想卖磁卡给她,只是利用这个借口另有图谋,于是借故要离开。她走到三楼电梯口准备乘电梯,这时王汉民一见到手的鸭子要飞,再也按捺不住了,凶相毕露,冲上前就对阿红头部猛击两拳。阿红一下子被打懵了,被王汉民拖进了三楼开着门的一包厢内。

  一进包厢,王汉民就将门反锁上,然后抱住阿红即行非礼。突遇此变故,少年老成的阿红知道仅靠自己的力量,无法摆脱这比自己高大得多的“色狼”的袭击。当时正是下午,酒楼员工都下班了。为了拖延时间,阿红一边佯装和他配合,一边借机和他谈话。

  阿红装作清纯的样子问:“你对这儿环境这么熟悉,是不是经常带女朋友来玩?”王汉民以为对方已被他“镇服”,得意地侃道:“是的。”“那我是你第几个呀?”忘乎所以的王汉民随口答道:“第7个,但你是最漂亮、最迷人的一个。”

  阿红故作动情地说:“那你要对我负责任的。”“你要钱还是要什么?”“我要你娶我做老婆。”王汉民此时一愣,不知如何回答。过了一会儿,他醒悟过来,猜知她是在故意拖时间,就不再搭理她,继续对阿红进行猥亵,想趁她昏头昏脑时抢走她的拎包。

  阿红见一计不成,佯作顺从与他周旋。过了一会儿,气急败坏的王汉民知道酒楼的人马上就要上班了,就用手去卡她的脖子,想把她卡晕过去,但阿红一直进行顽强的抵抗。见卡不晕她,王汉民又脱下自己的皮鞋,用鞋跟猛敲她的头部。

  王汉民黔驴技穷,为了马上弄昏阿红心生恶念,佯装温柔地对阿红说:“你让我亲亲,你把舌头伸出来。”阿红不肯,却遭到王汉民的一阵暴打。被逼无奈,她只好张开了嘴。王汉民假意与她亲热,趁她不注意,猛地一口,咬下了她半截舌头!阿红突感到一阵剧痛,喷出一口血后倒在包厢沙发上,昏死过去了。满嘴是血的王汉民,此时变得像头野兽,含着半截舌头站起来,拎起阿红的包就跑。刚跑出包厢门,才记起嘴里还有一截舌头,已丧失理智的他,竟毫不犹豫地将那半截舌头吞进了肚子里!接着,一口气逃离了现场。

  苏醒过来的阿红,忍着疼痛,稍微整理了一下衣衫,捂着青一块紫一块的脑袋,踉踉跄跄地走出包厢的门,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妙龄少女舌头被人咬断吞吃 (2000/06/17 11:34)
外籍色狼欲行凶 被女学生咬掉舌头 (2000/04/28 17: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