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家务事闹翻天 丈夫酒后怒伤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02:57 江淮晨报

  “园长阿姨呢?我们想吴园长!”合肥双岗某幼儿园的孩子们已经好几天没见到园长了,殊不知,他们所爱戴的吴园长这时正躺在医院里经受着生与死的考验。

  令人不能置信的是,吴园长竟是被其丈夫一刀捅到左后侧腰部,无情的刀尖直插左肾,若不是医院果断摘除其左肾,抢救及时,吴园长恐怕今生再也回不到自己亲手创办的幼儿园,看不到那些活泼可爱的孩子了。

  吴园长的丈夫汪某是市直某单位的材料员,平时在家中脾气较暴躁,借助烈性酒小事也能闹翻天。前不久,汪某单位集资建造福利房,汪某自己有了私房,原打算放弃要房,但其小舅子没房住,要求姐夫把房购买后转手给他。汪某出于好心垫款要了房,可是小舅子突然改变了主意。汪某火了,要小舅子补偿他的损失。小舅子和姐夫为此闹得不高兴,妻子也为此事和丈夫发生争执。

  10月15日上午,妻子回了娘家,汪某中午喝过酒后,越想越恼火,于是打电话告诉妻子称其要去找小舅子算账。汪还借助酒劲口口声声对女儿说要杀了她的妈妈。下午汪酒醒后,发现自己把刀带在身上,他知道自己酒后把握不住自己,决定把刀交到派出所,可是没有找到派出所,他只得作罢。晚上,汪继续和朋友在饭店喝酒。这时,妻子怕丈夫出事,从娘家回到幼儿园就拨通丈夫手机,要他到幼儿园来。妻子本想劝劝丈夫,谁知丈夫酒气冲天来到幼儿园后,口口声声骂妻子护着她弟弟。两人为此再次争吵,汪某一怒之下带着孩子要回家,走出门口见妻子还在讲,汪失去了理智,掏出刀返回来一刀扎在妻子的左后腰上,见妻子捂着腰坐在地上,伤口流血,汪才慌了,赶紧打的把妻子送往医院。次日,汪得知妻子伤情,顿感不妙,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本报记者孙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