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海将在武汉开分公司 昨日抵汉选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0:52 长江日报

  “中国打假第一人”---王海将在武汉设立一家分公司。昨日,王海抵汉为公司选址,预计在明年底挂牌。

  1995年3月,王海第一次个人购假索赔,成为“中国打假第一人”。次年12月,王海成立“北京大海商务顾问有限责任公司”,从事维权调查和维权顾问。舆论认为,“大海公司”就是一个专业打假公司。今年“津成事件”后,王海又将公司的名称改为“北京王海商务顾问有限公司。”

  王海介绍,“王海公司”有正式员工10多人,但在全国30多个城市都有兼职的工作人员,其中武汉就有2名。

  “武汉作为商业重镇,无疑将会成为公司业务的新增长点。”王海说。据王介绍,今年底他将首先在深圳设立第一家分公司,明年将目标确定在上海、武汉、成都等国内大城市。

  王海表示,今年他还将注册一家网络公司---“王海.com”,主要想通过网络发布一些售假行为。此外,王海还在筹备一个“王海弱势消费者援助基金”,用来帮助一些弱势人群。“目前我自己出了20多万,已经募捐到了100多万。”武汉晨报记者普德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王海自费参加音乐权益保障国际研讨会(2000/10/19/ 07:41)
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播出对王海的专访(全文)(2000/10/18/ 21:31)
今晚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播出对王海的专访(2000/10/18/ 12:45)
今晚CCTV《经济半小时》将播出对王海的专访(2000/10/15/ 11:01)
王海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