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老人兴起补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7: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十月二十四日电老年人补办婚礼的现象最近在广州悄然兴起。据市内多家酒楼和影楼介绍,近一段时间以 来,老人补拍婚照和补摆婚宴的生意他们经常接到,这是以前少有的现象。

  唐师傅是某机械厂的退休老工人,今年已届古稀,近日他携妻子到影楼补拍结婚照后,还决定与妻子到苏杭补度 蜜月。他认为,当年结婚,因为经济拮据,未能举办像样的婚礼,更一直未能满足妻子想外出旅游的要求,多少年来深感遗憾 。如今儿女成人,经济也富裕了,在儿女的支持下,他就决定补办一下。

  樊先生日前给朋友送去请柬,郑重说明是补办婚宴。他说,他年轻时就被打成右派,下放到偏远的粤北农村时, 得到妻子一家的照顾,现在生活安定了,要趁年迈的岳父母还在世,让他们高高兴兴地看到他们补办一个隆重的婚礼。

  孙先生夫妇去年移民海外,近日专程回穗补办婚礼。他说,他和妻子是在抗美援朝的战场上认识的,凯旋回国后 举行革命式的婚礼,今年正好是抗美援朝五十周年,也是他们夫妻认识五十周年的日子,故此特地从海外回来,会会当年的战 友,并补摆结婚酒,宴请亲朋和战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