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汕头海关前三季度缉私二百余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7: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十月二十四日电(记者郑小红)粤东汕头海关加大反走私力度。记者今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前三季度 ,该海关查获走私案件二百六十六宗,较去年同期增长四成以上,案值一点四二亿元。

  汕头海关查获的走私物品包括汽车、洋酒、成品油、电脑配件、旧电器、旧塑料等。主要以货运渠道走私为主。

  汕头的走私活动一度曾十分猖獗。今年以来,汕头海关针对不同时期的走私特点,适时开展打私专项行动。年初 组织的专项行动的缉查重点是香烟、洋酒等高档消费品。随后又开展了一次海上缉私联合行动,重点打击海上红油、食用油的 走私,共查获成品油走私案二十七宗,扣获油品近九百吨,案值二百多万元。

  从五月份以来,汕头海关开展代号为“海龙一号”的打私行动,重点打击沿海地区走私、非设关地偷卸走私活动 ,查获走私案件四十五宗,案值三千多万元。八月,“海龙二号”打私行动又拉开序幕,至九月中旬,已查获走私案四十七宗 ,案值三千多万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