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火锅城吃出的怪事:豆奶内竟有耗子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9:21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 蒋女士一岁的儿子因喝下装有几十粒耗子屎的豆奶而食物中毒,目前在医院进行输液治疗。昨日,蒋女士向市消费者权益中心进行投诉。

  据蒋女士称,10月22日她和孩子在位于百花潭附近的某著名火锅城就餐时,发现商家所提供的豆奶内竟有几十粒老鼠屎而发现时,一岁的孩子已经将该瓶豆奶喝下一大半蒋女士要求该店负责人给予明确说法。但该负责人则称,要么对蒋女士予以免单,要么任蒋去投诉,自己什么都不管,也概不赔偿;这位负责人同时一口咬定这瓶饮料是成都市某著名饮料厂生产的,豆奶出了问题责任全在饮料厂方。双方为赔偿问题争执不下,最终销售商、店方以及蒋女士三方一起将该瓶豆奶签字封存。

  据悉,蒋女士的孩子因食物中毒现仍在医院输液治疗;而火锅城一方则坚决称此事与自己无关,不予赔偿;而责任方——该豆奶的生产厂家记者一直未能与其联系上。

  目前,市12315投诉中心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本报将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庄河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包子要了四条命 (2000/10/23 01:40)
江苏丹阳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吃喜酒百人被“撂倒” (2000/10/05 16:04)
英国女王首席御用大厨因食物中毒病倒 (2000/08/22 14:56)
剩米饭引发食物中毒 (2000/08/21 11:48)
海产和鸡蛋成为食物中毒的“罪魁祸首” (2000/08/08 12:4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