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贵州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无理要求停车遭拒绝 四男子竟毒打公交车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1:18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10月23日晚,一辆20路公交车司机因未按5名男子的要求停车,竟遭到其中4人的一顿殴打。

  据当时在车上的乘客邱某和陈某介绍,当晚7点10分,当他们乘坐的20路公交车开出达高桥起点站后,车上有5名青年男子突然站起来要求司机停车,称他们还有一人未上车,并走到车前门扳车门。司机说已经出站了,你们先投币,等车子到站后从后门下车;其中一个年轻的男子就辱骂司机,并伸手过去抓司机的衣服,另3名男子则冲过去把司机按在座位上一顿拳打脚踢,一些乘客上前去劝也无济于事,后来一辆出租车司机打110报警,并大声吼4名男子,这4人才停手。4名男子的行为引起了过往群众的愤怒,群众把车门堵死,5分钟后,110民警赶到现场,抓获3名打人者,另一人趁乱逃跑。

  据打人者乔某讲,10月23日下午,他们一行六人下火车后,在一馆子喝了一瓶白酒,在达高桥上了一辆公交车,当车行驶后,他们发现还有一名妇女和一小孩还未上车,于是就要求司机停车,司机要他们投币,并称要到下一站才能停车,这样双方就争吵了起来。由于当时有点“急”,所以就去“拉”了一下司机的衣服。

  23日晚10点,记者在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看到,受伤司机杨兴奎额头上被踢伤一道口子,右手大拇指被打成骨折,全身到处是一些青紫斑痕。目前,警方对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寇启伟 本报记者邬建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公交车上敲诈乘客:手机放在大腿上 哪个碰到都倒霉 (2000/10/24 11:10)
公交车上遗憾一幕:乘客不让抓小偷 (2000/10/23 15: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