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陪女设陷阱敲诈嫖客 狂徒刀砍民警又抢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2:53 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鲁至通讯员李军鹏) 三陪女与人合谋布陷阱敲诈他人巨款,民警精心部署抓捕歹徒,歹徒竟挥刀砍伤民警并疯狂夺枪,民警最终将歹徒擒获。日前,西安市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刑警队成功破获了这起大案。

  10月23日上午9时许,雁塔区曲江乡某村砖瓦厂白某向长延堡派出所刑警队报案称:20日他和三陪女杨丽在雁塔东八里村一火锅店吃饭,一自称是杨男友的小伙周春林带着三男子强行将他带到杨在东三爻村的租住处,以他拐骗了杨为由让他给10万元摆平此事。其间,周春林用菜刀在案板上乱砍恐吓白,白被逼无奈给杨写了一张两万元的欠条。

  接到报案后,刑警队立即展开调查,部署抓捕。就在此时,白某先后收到周春林的传呼催白交钱。刑警将计就计指示白与其周旋。下午4时,刑警们赶到东三爻村杨的住处破门而入,周春林竟抓起菜刀向民警严剑飞砍来。严剑飞毫不畏惧扑向歹徒,被歹徒砍伤3根手指,血流不止。严剑飞忍着剧痛将菜刀夺下。随后,严剑飞拔出手枪令周春林与杨丽及另一犯罪嫌疑人邓尚武蹲下。不料,周春林突然又扑向严剑飞抢夺手枪,但最终被制服。

  经审查,白某于今年6月中旬到长安县一歌舞厅去“潇洒”,与在此坐台的杨丽首次相识就发生了性关系,白给了杨100元。此后,白又多次找杨。见白某有钱,杨丽遂生歹念,与姘居的周春林设计敲诈白。10月20日,杨约白吃饭,其间,杨下楼打电话通知周等人将白劫走。

  警方据此对白某进行了治安处罚,对三陪女杨丽及歹徒周春林、邓尚武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司法局长色胆包天 携“三陪女”下乡普法 (2000/10/02 12:31)
合肥出现荒唐事:妖冶三陪女竟是男儿身 (2000/09/20 13:13)
畸恋结恶果:三陪女制造惊天爆炸案(附图) (2000/09/10 20:16)
三陪女喜新厌旧安定片蒙倒“老搭子” (2000/08/17 16:30)
佛山警方破获一个专门抢劫三陪女的团伙 (2000/07/20 18:54)
厦门一娱乐场所满屋三陪女擅雇保安员 (2000/07/19 13:36)
三陪女报复奸夫满街贴照曝孽缘 (2000/07/14 14:3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