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刑警破获绑架大案 捆绑麻醉人质企图逃窜出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6:03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郑长宁 通讯员王海清 昨天,几名从外地窜入天津市的犯罪嫌疑人将在本市打工的外地人员刘某用绳索捆绑,并采用麻醉手段将人质麻醉企图逃出本市,在出市途中被公安刑警抓获。

  昨天零时左右,市公安刑侦局五处五队引河桥中队民警在京津公路上执行例行巡逻任务,检查来往车辆,这时,民警发现在前方不远处有一辆红色松花江汽车沿非机动车道向民警值勤的岗位处驶来,在距离民警岗位不远处,松花江汽车似乎看到巡逻民警,于是停下车来,掉头向回去的方向开去。由于汽车掉头即驶入逆行车道,没有办法逃跑,旋即被民警追上。当民警对汽车驾驶员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将汽车的音响放出很大的音量,并将有关证件交给民警,然而细心的民警发觉在音乐声中夹杂着微弱的呼喊“救命”的声音,几名民警迅速将该车包围,命令车上人员将车门打开。就在这时,车门突然打开,从车内窜出3名男子,向公路边跑去,值勤民警马上兵分几路进行追赶,几分钟后,民警将逃窜的3名男子全部擒获并制服,经过检查车辆发现,在该车内有一名男子被人用绳索捆绑住手脚,嘴上用一块湿布堵住,已经奄奄一息。民警一边将昏迷男子送往北辰医院进行抢救,一边将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带往公安机关进行审查。

  经查,几名男子交代,其名叫李玉吉、王玉清、王鹏飞,均系河南省临州县人,因李玉吉与在本市某建筑工地包工的河南男子刘某有债务纠纷,于是李玉吉召集同乡王玉清、王鹏飞等人预谋绑架刘某。

  10月13日,李玉吉等人从河南省当地租了一辆松花江汽车来到天津,并在刘某的住处找到刘某,将其殴打后,抢走了刘某的手机、BP机等财物,随后将刘某用绳索捆绑并用乙醚等物品将其麻醉,然后拖上汽车,准备返回河南,没想到在途中被民警慧眼查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