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强行拉人赌博 然后骗你精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9:07 海口晚报

  自本月以来,在海口金盘富达磁电有限公司路段,早上总有七八个男女,明目张胆地强行拉人赌博。他们赌博的工具非常简单,就是三个小塑料碗,加一个小棉球。他们把小棉球扣在1个小碗下面后,3个小碗来回交换位置,然后让人猜小棉球在哪个碗下,猜对了他们付钱给猜者,猜不对猜者掏钱给他们。

  知情者透露,作为赌具的那个小棉球是特制的,可大可小,操纵者手心有一种强力胶,其实小球粘在了他的手心,并没有放在碗下,任你猜任何一个小碗都会输。他们如果想骗你上钩,前面的两三次,都不会把小棉球粘在手心,让你尝点甜头,然后骗你个精光。

  这一伙骗子,如看没人上钩,就强行拉人参赌。10月2日上午,一名50多岁的老阿婆,从头铺菜市场买菜回家途中,被2名妇女一前一后拉来参赌,不仅输掉了身上带的300多元钱,而且在欠他们10元钱的情况下,耳朵上的一对金耳环也被他们强行夺去。10月7日,一中年男子,经不住诱惑猜了2次球后,赢了几十块钱,刚想起身离开,立刻冲出2个壮汉按住他的肩说:“要玩就玩到底,想走没门。”无奈中年男子只好继续赌下去,几个回合下来,他输掉了身上仅有的280多元钱。他再次想离开时,又遭到了那2个壮汉的阻拦,并说:“没钱我们借给你”,说着把200元钱塞在中年男子手中。不多时,中年男子又输了个精光。“把手机留下,回去拿钱来,”他们强行摘下了中年男子腰中的手机。看着自己孤身一人,他们七八个人凶神恶煞的样子,中年男子只好离开。(乔万兴郑显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