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贵州省“浴室暴毙案”昨日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9:43 贵阳晚报

  本报讯 洗澡时中毒死亡,死者的亲人将热水器的销售商、厂商告上法院,要求赔偿23万元。

  昨日,云岩区法院公开审理本案。死者姓周,据其亲人称:去年8月28日,周的妹夫姚某在贵阳智腾工贸公司家电部购买了一台中山市樱雪燃气具有限公司生产的燃气热水器,并由该家电部的工作人员将热水器安装在姚在清镇的家中。今年3月1日,周到姚处作客,洗澡时死在卫生间内。

  事后,清镇市燃气管理科勘察了现场,认为该热水器没有贵阳市燃气处的复检合格证,且安装不对,导致周中毒死亡。

  对于周的亲人的起诉,智腾公司的律师肯定了热水器的安装不对,但表示这台热水器并非该公司安装。同时,还对周的死亡原因表示疑问,认为其可能是自己使用不当导致死亡。智腾公司表示对此案不负任何责任。樱雪公司的律师也声明周的死与产品质量无关。

  经过双方的辩论,本案的焦点集中在是谁安装热水器上。审判长告诉记者,这个在清镇轰动一时中毒案将择日另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私接热水器惹大祸 煤气管里尽是水 (2000/10/18 17:42)
热水器砸伤顾客 厂家表示承担全部责任 (2000/07/24 07:41)
我国燃气热水器抽样合格率87.7% (2000/03/02 11:53)
热水器隐患致人亡 死者家属获得赔偿 (2000/01/24 14:42)
热水器漏煤气 冲凉烧成重伤 (2000/01/17 13:05)
热水器安在浴室 兄弟俩洗澡身亡 (2000/01/05 22:1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