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怀疑老婆有外遇 竟然咬伤“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20:10 库尔勒晚报

  本报讯 10月中旬,在新疆库尔勒市某养殖厂打工的陈某因怀疑别人勾引自己的老婆,在与“第三者”发生争斗时,竟然用嘴作武器,将“第三者”咬得头破血流。

  这名被咬的“第三者”康某是某特困企业的一名退休职工,年届花甲。说起事情的起因,康某的老伴儿气愤地说:“外面风言风语地说老头子和××有不正当关系,为此我们生了好几回气。前一段时间,我独自在家时接到××的丈夫打来的电话,指责老头子勾引他老婆,我气得不得了,要求老头子前去彻底解决此事。”

  据当事人康某称,大概在10月14日左右,他去养殖厂找陈某,两人因言语不和厮打起来,他被陈某摁倒在地,他用双手紧紧扭着陈的双手。这时,陈某竟出人意料地俯首张开大嘴死命地朝他的额头、脸、鼻等部位一阵乱咬。他急忙左右躲闪,最终还是被咬得满脸伤痕累累,后被闻讯赶来的群众拉开。(一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妻子向第三者打官司 收回钱财丢了夫 (2000/10/10 09:40)
只因妻子婚外恋 报复炸死第三者 (2000/09/24 14:43)
因丈夫有外遇温州一女子杀死第三者 (2000/09/22 10:24)
大学女讲师向“第三者”提起刑事自诉 (2000/09/12 11:23)
第三者索“分手费” 起争执命丧街头 (2000/08/23 17:25)
丈夫抠门且花心 妻子火焚“第三者” (2000/07/04 17:3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