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抚顺一民警喝酒找小姐 歌厅耍赖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01:50 辽沈晚报

  本报抚顺消息 (见习记者丛焕宇) 抚顺一公安民警半夜喝完大酒后,到歌厅里玩乐,先是自报家门,然后找小姐陪舞,继而要求带小姐出去过夜,遭到拒绝后,竟口出狂言,放赖睡下,次日破窗而走。昨日,记者采访了抚顺市东洲公安分局。

  10月20日晚12时左右,抚顺市东洲区龙凤派出所民警陈波和其朋友在大富都歌厅喝完大酒后,余兴未尽,二人又约了该歌厅服务员李学威和其女友,4人来到距歌厅不远的泠媛酒歌城。进了包房后,李学威对老板娘说要跳一会儿舞,要求给找两个小姐,并说包房里有一个派出所的民警,没问题。在遭到拒绝后,陈波从包房中走出来:“你跟我装啥,我是龙凤派出所的警察,再装,我明天就让你下岗。”无奈之下,老板娘只好把1号、2号包房的服务小姐叫来,陪陈波4人跳迪斯克,并免费送上啤酒、果盘。

  10月21日凌晨1时左右,李学威带女朋友走了,老板娘问谁付钱,陈波表示由他支付。凌晨2时左右,陈和其朋友要求带两个小姐走,遭到拒绝后,陈波说:“别人都能出去,你们俩怎么不能?”

  凌晨3时左右,老板娘催促两人结账走人。陈波和其朋友以“没玩够”为由,继续要求带两个小姐出去,并开始赖账,然后倒在沙发上睡下。

  10月21日早8时,老板娘再一次催两人结清8小时服务费240元,陈波和其朋友继续耍赖:“我就不给你钱,你超时服务,愿上哪告到哪告!”并再一次报出门户。

  老板娘见此情景将歌厅门锁上,下午2时左右,陈波和其朋友将卫生间附近一小窗户护栏弄掉,从16米高的窗户跳出,并把歌厅的40多个水碗连同橱柜弄倒在地。

  据东洲公安局谢政委介绍,接到报案后,市公安局督查处的石处长、东洲分局纪检监察处主任及龙凤派出所杜所长、指导员立即赶到现场调查。该老板娘指认,确定陈波的真实身份。杜所长和指导员经过周折,终于在晚上10时将陈波找到,陈对所做的一切全部承认。

  谢政委说,这是东洲区乃至抚顺市有史以来第一案,他们已经上报给有关领导,市局、分局、派出所都高度重视,他们决不手软。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姐”居然也可以上菜单? (2000/10/24 10:31)
哈尔滨寿衣店卖“三陪小姐”生意火爆 (2000/10/19 14:43)
浙江温州收容遣返“三陪”小姐 (2000/10/18 13:10)
武汉人口普查“小姐”躲藏 (2000/10/16 15: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