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声称能治埃博拉的老中医引起乌干达大使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05:25 北京晨报

  本报昨天报道了九旬老中医声称能治疗埃博拉出血热的消息后,引起了很大反响。昨天乌干达驻华大使因忙于公务,未能和老中医见面。但记者进一步调查发现——老中医有来头。

  昨天本报报道了九旬老中医胡斌声称能治疗埃博拉出血热,以及乌干达驻华大使欲约见他的消息后,许多读者打来电话,对此事表示关注。昨天上午,乌干达大使馆中文秘书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大使先生将于下午约见胡老先生,请记者到胡老先生的家中等候。记者随即将此情况转达给了胡老先生。同时,记者从中国中医研究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老干部处叶女士处了解到,胡老先生早年在西苑医院工作,后调入中国中医研究院,1986年离休,他的职称是主任医师。

  下午两点,记者如约赶到胡老先生的住所。此时,90高龄的胡老先生早已穿戴整齐,准备出发了。闲暇中,胡老先生再次对记者说:“这个病我一定能治。”谈到对此病的治疗,胡老先生认为,这种病很复杂,治疗起来也有一定的难度。“但我认为我不会失败,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下午4时,乌干达使馆的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告知“大使先生因忙于公务,实在脱不开身,现在还没有赶回”。她请记者转达对胡老先生的歉意,并表示一定尽快安排并亲自派车去接。对此,老人似乎并不在意:“救人要紧,大使什么时候有空我什么时候去。”(实习记者孙于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九十岁老中医号称能治埃博拉出血热 (2000/10/25 06:00)
乌干达埃博拉疫情仍很严重 (2000/10/23 09:16)
美国医疗专家20日宣布:“埃博拉”源头找到了 (2000/10/22 13:41)
图文:埃博拉病毒已经造成47人死亡 (2000/10/21 02:48)
国际社会帮助乌干达控制埃博拉病蔓延 (2000/10/19 14:53)
综述:埃博拉病毒来势汹汹 (2000/10/19 05:4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