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和尚与尼姑生奸情 猜疑报复导致爆炸杀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2:00 长江日报

  近日,湖北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因和尚与尼姑的奸情而导致的爆炸杀人案。

  现年63岁的被告人贺其祥,家住大冶市灵乡镇戴岭村贺解湾。1998年,贺在大冶灵山寺出家期间,与该寺尼姑解某勾搭成奸,并长期保持性关系。1999年5月,贺因在寺庙与他人发生矛盾,加之好逸恶劳,被赶出灵山寺。今年2月底的一天,贺去灵山寺看望尼姑解某时,发现解某在为寺内一名47岁的袁姓和尚洗衣、织线裤,心中极为不满。此后,贺与解多次发生争吵。贺认为自己被赶出寺庙,以及与解不和,都是袁某造成的,遂起报复杀袁的恶念。5月5日,贺携带炸药、雷管等,窜至灵乡镇南畈村灵山寺边的杉树林里,将所带之物制成一个炸药包。5月6日凌晨1时许,贺窜至灵山寺,将炸药包绑在一个竹竿上点燃后从窗户塞进袁的睡房内,将袁某炸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撞破母亲奸情 杀了母亲情人 (2000/10/10 18:00)
为向夫人坦白奸情 克林顿请律师帮忙 (2000/09/15 17:38)
印尼总统瓦希德性丑闻女主角自爆奸情(附图) (2000/09/10 11:06)
露水鸳鸯奸情败露 雇凶杀妻 (2000/09/03 13:24)
为了争夺男友找人强奸情敌 (2000/07/22 12: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