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疑遭蜘蛛惊吓 一相扑手暴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5:32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一名588磅重的相扑手在英国进行巡回表演期间,突然暴毙于利物浦的酒店房间内,死因是心脏病发作或中风。据死者的友人透露,他很可能是被蜘蛛吓死的。

  表演团的负责人迪克森表示,尽管34岁的余户西纳体形健硕,却非常害怕蜘蛛。他在签约时,甚至还加上一条特别条款,要求工作人员在他进入更衣室或酒店房间前三十分钟,先打扫好地方,确定其中不会有蜘蛛出现。他说:“在擂台上,他无所畏惧,但我猜他患有蜘蛛恐惧症。”

  已婚、并育有两名子女的余户出生于夏威夷,并在日本相扑界闯出名堂。他为了要保持这种重量级的身形,他每天要进食二百四十只鸡蛋、十二块鸡肉、以及一大桶他自备的日本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相扑手围布脱落 出丑判败失去尊严 (2000/05/15 16:27)
日本有史以来惟一的女知事在相扑台上碰壁 (2000/03/08 03:43)
神秘女人欲弃养龙凤胎 事件真相扑朔迷离 (2000/03/01 14:54)
异域风情:相扑冠军奖四吨葱 (1999/10/28 16: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