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吉林省农安县万顺粮库发生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5: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吉林网10月26日消息:10月24日17时40分,吉林省农安县万顺粮库发生重大火灾。

  农安县消防大队接到报告后,先后调动公安、企业消防车6台、粮食系统运水拖车32台赶赴火灾现场灭火。

  大火从粮库西北角制材区上风方向燃起,由于当晚风力大,扑救力量不足,大火迅速向下风方向粮区蔓延。现场 指挥部紧急向长春消防支队报告,请求增援。长春支队140名官兵,12台大吨位消防水罐车以最快速度赶到火场进行增援 。消防总队有关领导也连夜赶到现场指挥战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灭火,到当晚8点将大火控制住。

  这场火灾是继去年伊通靠山粮库火灾后,吉林省发生的又一起较大烧粮事故。22日,农安县三盛玉粮库已发生 一起烧粮事故(过火粮食25囤)。时隔不到两天,万顺粮库再次发生火灾。

  据悉,万顺粮库发生火灾时,5个值班人员就有3人脱岗。这场火灾过火粮食92囤,直接经济损失数十万元。 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口市白龙南路今晨发生重大火灾 (2000/10/25 20:17)
上海一公交车杨浦大桥上突起大火 (2000/09/29 10:29)
四川德阳一酒吧突发大火幸无人员伤亡 (2000/09/29 10:25)
番禺一制衣厂半夜突发大火 数千员工紧急疏散 (2000/09/26 17:1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