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口市副检察长王德伟司法腐败案牵出案外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6: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海口10月26日消息:原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德伟等人系列司法腐败案又爆出案外案——2名对 专案办案人员多次进行威胁、恫吓的犯罪嫌疑人25日凌晨在海口落网。

  今年3月,原海口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德伟司法腐败案取得突破进展,搞钱权交易、循私枉法的王德伟和海口市 检察院原起诉科科长陈文高、原监所科科长王文卓等人先后落入法网。

  据海南日报报道,就在王德伟专案告破之时,办案人员先后多次接到来自省内外的匿名电话、信件,扬言要杀死 办案人员,甚至叫嚣“要把办案人员的脑袋挂在大门口”等等。

  警方抽调精干力量历经几个月缜密侦查,25日凌晨终于将出现在海口望海楼酒店的犯罪嫌疑人王文武、林姗捉 获。王文武,男,43岁,琼山市人,系“11·19”专案犯罪嫌疑人王文卓之弟。林姗,女,37岁,系某看守所民警。

  据王、林二人初步供认:王文卓今年3月被捕后,王文武对办案人员怀恨在心,伺机进行报复。他设法认识了关 押其兄的某看守所民警林姗,通过请吃、送礼等手段从林姗处取得了“11·19”专案办案人员的通信地址等,先后窜到外 省和在省内狂打匿名电话,威胁、恫吓报复办案人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口市副检察长王德伟等徇私枉法被逮捕 (2000/07/25 07: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