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工商人员酒后撒野 涉案工商所长竟是“全国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6:21 华商报

  本报渭南电 (特约记者王咸阳 记者刘安)日前,在陕西大荔县许庄收费站,数名工商人员酒后开车逃费过卡被责令补票后,竟对收费站工作人员大打出手,并加大油门将治安民警撞倒带出200余米。

  10月21日下午3时左右,一辆车号为陕E05660的浅蓝色桑塔纳轿车没有交费越过收费亭,收费员高建青责令其补票后,车上5人竟围打高建青及代班班长马新青。许庄派出所驻收费站治安办民警刘建军闻讯前来劝阻,不料他们竟打掉刘的工作证,并对其拳打脚踢。然后5人发动桑塔纳准备过卡,高建青、刘建军及另一名收费员放下栏杆,站在车前让他们待事情处理后再走。桑塔纳司机猛踩油门,将背对车头的刘建军撞得躺在轿车引擎盖上,带着刘建军狂奔了200余米。一位过路司机将自己的车横在公路上,这才将桑塔纳拦停。许庄派出所民警赶到后,这伙人仍继续围打马新青、高建青、刘建军,并将高、刘2人打昏。据大夫介绍,刘建军入院后病情还算稳定,而高建青在前天晚上颅压突然增高,目前已作了对症处理,病情还在观察之中。

  昨日,经许庄派出所调查,打人冲卡的5人中有大荔县工商局城东工商所所长马存民、城东工商所司机沙志建,还有大荔县教育局司机姚文军,另外两人还在调查中。陕E05660号桑塔纳是城东工商所的车,事发当日由姚文军驾驶。经查证他们在事前曾喝过酒。

  昨日,记者到大荔县工商局采访,该局主要领导说对此事还不很清楚,局里也没有领导过问过此事。据悉,涉及此事的城东工商所所长马存民还是一名曾经受国家工商局表彰的全国先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师傅徒弟酒后撒野 打死无辜路人 (2000/10/19 12:41)
醉汉撒野抢车 无辜面的“破相” (2000/10/25 20:22)
合肥某保安部经理警车上撒野 (2000/10/21 03:11)
错把警车当的士 醉汉撒野闹法庭 (2000/09/16 14:3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