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南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胆淫贼竟然电话骚扰“110”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7:50 江南晚报

  这是个不正常的来电,锡山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接警小姐几乎被说话者气得发抖。但她还是保持镇静,颇有礼貌地提醒对方说话注意,然而对方仍然不依不饶。挂完电话,接警小姐感到一阵恶心!

  这样的电话骚扰,10月份以来她们已接到数十次。对方是一个男子低沉的声音,用普通话直指接警小姐,粗言秽语,内容极端下流龌龊。对方似乎以此为乐,锲而不舍地打进来,甚至连“120”、“119”的接警小姐都未能幸免。

  在这以前,锡山市羊尖镇的吴姓人家也被这类电话扰得心情不畅。

  这天,电话铃声响起,刚过门的媳妇便去接听,电话刚挂到耳朵边,媳妇就后悔了。里面有个男子慢悠悠地说着淫词浪语,污秽不堪。媳妇听得面红耳赤,赶忙把电话“啪”地一下挂断。婆婆感到奇怪,问其电话内说什么,媳妇死活不说。紧接着,电话铃又不甘心地响起,婆婆一把接过,竟又是那个恐怖电话。婆婆恼怒之下,对着电话骂了一通。打这以后,这类电话经常响起,吓得这户人家每次接电话都是战战兢兢的。

  锡山市公安局东亭分局对此事展开侦查。通过“110”报警电话的“来电显示”,对方是一个手机号码。但是手机的主人已报失,一个多月前,手机的主人将汽车停在羊尖镇某村上办事,回来发现车内的手机不翼而飞。警方又通过调查,发现此手机目前在锡山市羊尖镇的陶某手中。

  陶某,今年24岁,是锡山市羊尖镇人,此人以前曾在部队特务连工作过。目前,在家中帮私人做服装加工。家中除了父母外,还有一个苏北的21岁女青年与其同居。民警巧妙地以寻工作的名义找到陶某。陶对其有手机一事矢口否认。当民警问有否打过不该打的电话时,陶眼光躲闪,神情紧张,他脱口而出:“我……我没有打骚扰电话。”话语既出,便露马脚,陶某意识到说漏了嘴,额角沁出丝丝小汗珠。他双腿一软,拉住民警的衣裳,求饶道“是我打的,求求你不要告诉我家里人,我会很没面子的。”

  原来,前不久陶某从停在自家门口的桑塔纳汽车内,顺手牵羊取走一只手机。此后,他便开始在本镇内胡乱拨打,以淫荡的言词挑逗接电话的女子,以此获得一种心理的满足感。不多久,手机费用打完,他又开始拨打“110”、“120”、“119”等免费电话,骚扰接话小姐。

  熟悉陶某的人都知道,他性格内向、抑郁,有小偷小摸的恶习。尤喜拈花惹草。目前,陶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中院判决首宗电话骚扰案 (2000/08/18 17:56)
下流电话骚扰女青年 两恶棍现场被捉 (2000/07/25 16:13)
无聊女子乱拼号码 电话骚扰纠缠不休 (2000/07/04 18:2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