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性病患者以流动人口居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21:28 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十月二十六日电 广州性病患者的比例中,以流动人口居多,文化层次较高者最少,而真正的大款患病的也不多。有人士认为,这反映出性病与患者本身的素质有关系。

  广东省司法警察医院皮肤性病科今日向传媒介绍,日前该院通过对六百多名性病患者的统计,发现了上述情况。

  这份统计显示,性病患者中流动人口占统计人数的七成左右,其中大多是在穗长期经商、打工的人员。性病患者中,经济收入比较富裕的较多,但真正大款患病的很少见。国家公务人员、科技人员、教师等文化层次较高的人群极少发现性病患者,下岗职工特别是生活较困难者也不多见。

  该项统计还显示,患性病的男性人数多于女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出差洗澡染性病 游医竟当痔疮治 (2000/10/12 17:44)
幼童如厕不小心 懵懵懂懂染性病 (2000/06/20 13:26)
打工仔风流染性病 险些误婚期 (2000/05/09 12:54)
据统计:广州15%夫妻患不育症 (2000/01/16 07: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