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国花和尚扮上校嫖娼被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05:49 香港文汇报



  【本报讯】曼谷廿六日电:“白天做和尚,晚间喝花酒嫖女人”在佛教的泰国竟成流行,警方连续逮捕三名高僧,他们夜间流连在色情场所喝酒和女子欢乐一起,使泰国佛教界感到耻辱,宗教厅迅速强迫三人还俗并接受警方侦查真相。

  警方宣布,四十三岁的塔玛通是泰国中部苏攀布里省一座塔昌庙的住持,二十五日来到曼谷邻近的暖武里省一个住宅区内一栋房屋内换成陆军上校军装後走出来,准备开车时被逮捕。按规定泰国和尚不能自行开车。

  警方在这栋房屋内查获陆军上校军装、战斗服、红色扁帽、假发、数瓶威士忌酒、保险套、女用内衣裤和不少色情录影带和书本。

  塔玛通是警方在跟踪一阵子後才被逮捕。在两天前警方邀请一家电视台记者合作,连续两天拍摄他的行踪,发现他晚间前往酒吧等色情场所喝花酒和嫖妓。警方侦讯时,这位“花和尚”不肯承认,正好这家电视台播出他与色情场所女人一起的新闻影片时,他才不得不承认。

  上周,曼谷警方在临检一家咖啡厅时,当场逮捕曼谷附近安通省唐朋桑柯佛寺首席高僧苏坤达马克,他当时正在喝酒,旁边有不少歌女围绕一起欢乐。他未穿著僧袍,而是穿著俗人一般衣服。另发现两人,逮捕一人是佛寺司机,逃掉者经过录影带证实後查出是另一名和尚白地威维希。

  图中的电视画面显示,佛教徒塔玛通(中)被警方揭发其灯红酒绿的秘密生活後,於二十六日被两名泰国警察逮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叶蕴仪在泰国当农民 周文健体验和尚生活 (2000/09/06 09:59)
图文:泰国和尚游览长城 (2000/05/28 20:4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