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反麻女”向居委会索赔1.3万 首例“麻将官司”下月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08:45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 本报曾报道过的“反麻女余涌军状告居委会”一事又有了新的进展。成都金牛区法院决定在下月中旬开庭审理这起全国首例“麻将官司”,余涌军已于昨日收到法院传票。

  据余涌军介绍,她与居委会之间的麻将风波已引起全国多家媒体的关注,《四川青年报》报道以后,除成都各大媒体也相继进行报道外,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栏目组、《生活》栏目组也对其进行了采访,录制的节目将于近期播出。

  余涌军在最初递交法院的起诉书中向居委会索赔5000元,但现在她称,由于居委会允许居民在她窗前打麻将,从而严重影响了她的休息,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她不得不经常请病假,导致工作单位前段时间解聘了她,因此余涌军决定将向居委会索赔的金额提高到1.3万元。其中包括因失去工作造成的损失4000元、医疗费用5000元、对一家人造成精神伤害的赔偿4000元。(本报记者王正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搓麻将引出一场大祸 一人受重伤一人进班房 (2000/10/08 12:53)
一农妇因丈夫没让搓麻就喝农药自杀 (2000/09/30 11:3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