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6旬翁奸淫弱智幼女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1:16 华商报

  本报讯 (通讯员王生慧) 日前,蓝田县公安局焦岱派出所破获一起奸淫弱智幼女案,66岁的犯罪嫌疑人陈××被警方抓获归案。

  10月21日,焦岱派出所接焦岱×村一村民报称,自己年仅13岁的弱智女被人强暴。焦岱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破。两昼夜后确认焦岱镇×××村66岁的村民陈××犯罪嫌疑重大。10月23日,民警将陈××带回派出所审查,该陈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步入暮年的陈××,早已对13岁的弱智女图谋不轨。10月19日11时许,陈××发现弱智女的家人都去田地里干农活,她独自一人在家,便采取诱骗的手段,将其奸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旬老翁设“包房” 专为方便“野鸳鸯” (2000/10/20 01:53)
强占人妻强奸幼女 抚顺铲除一“恶魔” (2000/10/20 01:47)
强奸幼女刚出狱 旧病复发又进监 (2000/10/11 17:18)
奸淫12名幼女的河南“色魔”教师被枪决 (2000/09/29 16:51)
七旬老汉强暴幼女被推上法庭 (2000/09/26 13:19)
幼女惨遭蹂躏3年 DNA帮助逮住色狼继父 (2000/09/07 08:16)
继母连杀两幼女 被判死刑 (2000/09/03 11:1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