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给进门咬你耳朵 一学校保卫科长昨夜无辜被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4:05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晚21时许,三个目前尚不明身份的年轻人以找人为由闯进安徽省明星科技中专学校,殴打该校保卫科长周红宝,导致其左耳耳廓部分被咬掉一块。事发后,该校校长立即打电话到本报,本报记者夜22时许赶到武警医院时,周红宝正在手术。

  据周红宝的女朋友王俊介绍,昨晚学校快下自习时,她和保卫科的彭红义等四人正在教学楼二楼的多功能厅看电视,忽然听见楼下传来谩骂声,便赶紧下楼。刚下楼,就看见正在值夜班的保卫科干部隔着校门与几名年轻人发生口角。未待他们走到校门口,就见其中一穿西服的人手持粗木棒推开铁门,闯进学校,另两名身穿运动服的年轻人也随即进入学校。

  此后的一幕令王俊想起来便直打哆嗦。王俊说,穿西服的人一进门就扑向过来察看情况的保卫科长周红宝,一棒打在周的身上,并揪住周的头发,另两个“运动服”则不知是拉架还是殴打地掺和其中。不久,便听周一声惨叫,倒在地上打滚,后来才知道是被其中一人将其耳朵咬掉一块。整个事件持续约20分钟。

  赶到现场的学生和老师立即打电话到“110”报警,此时,其中一人自称是我省某著名运动员,并说“谁来了都不怕”。几分钟后,“110”和蜀山湖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在将周红宝送到医院后,将三名滋事者带到派出所调查。到今天凌晨截稿时,这起事件仍在调查中。(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吕梁一派出所长阻挠采访殴打记者 (2000/10/28 23:10)
15岁女生被殴打 辣手摧花者竟是一15岁女生 (2000/10/27 17:27)
上海一个体摊主挥拳殴打人口普查员被拘留 (2000/10/25 14:31)
太原一女教师惨遭学生家长殴打 (2000/10/24 12:03)
山西工人报社记者遭围攻殴打 (2000/10/22 22:5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