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4女工因为一点水费被拖出澡堂裸体示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0:45 南方网


被拖出澡堂的四名女工。


这位女工怕被人报复,打点行李准备离开工地。

  因为一丁点儿水费的问题,4名女工在冲凉过程中被人拖出澡堂,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有的身上甚至一丝不挂。这 种丑恶行径前晚发生在芳村区坑口的一个建筑工地上。

  昨天下午,记者收到群众报料后急赴该工地。工地铝合金项目的负责人称,今早他属下的四名女工向他们报告, 前晚7时左右,在进入一间女厕所洗澡时,忽然有一个人冲进澡堂,将她们拖出澡堂,其中有一个是全身赤裸,引来澡堂外一 大群人围观。

  记者随即到这个引起轩然大波的厕所察看,只见这所建筑也极其简陋,厕所、澡堂两用。通过他人介绍记者方知 ,工地上有20余个施工单位,只有部分施工单位建了一些临时厕所,有的却没有,女工们前晚便是因为进了别人的厕所用水 ,才遭到如此噩运。

  由于4名女工及两个班长正在东派出所协助调查,记者随即赶去见4位女工及两位班长。众人对此事都表示气 愤并乐于接受记者采访,还让摄影记者照了一张相。李班长还与记者约好录完口供后至工地详谈。下午4时,李班长在录完口 供后,突然致电记者,称有事要往到外地,话未说完就赶忙挂机。记者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在工地的一间小屋里找到了4 位受害女工。但众人皆噤若寒蝉,缄口不言,有3个人干脆躲在被窝里,前后态度判若两人。

  经过长时间劝解,一位女工终于向记者说了一些基本情况:前天晚上7点,她们4人去厕所冲凉,半个钟头后忽 然有一个男人冲进来,抓住她的头发就往外拖,她抬头一看,此人并不熟识,男人一边拖,一边骂:“用我们的水,还不付钱 ,说了一次你们竟然敢不听?”她说:“我们是第一次来,并不熟悉,你总得等我们穿上衣服再出去吧。”男人不听,扯着她 的头发往外拖,其后,3位女工一个个被拖出来,有一名女工身上没穿任何衣服,就与之拉扯了近十分钟,最后还是被他卡住 脖子拉了出来。4位女工衣裳不整地在众多闻讯赶来的围观者前站了近两分钟,男人最后扔下一句:“如果下次还来,就将你 们衣服全部拿走”方让她们离开。

  在记者采访时,其他3名女工或躲在被窝里一动不动,或闭口不言。记者追问这个人是谁,所有人都称只见到此 人较胖,中年人,其余一概不知。记者问:“当时天很黑吗”?一位班长一边说也不是很暗,一边却不住地劝记者:说了也没 用,说了还不如不说。接受记者采访的女工也赶紧收拾行李用具:“我怕他们会打死我。”记者问:“谁说要打死你们?”众 皆哑口无言,以吃饭为借口离开,只有那位胆子稍大的女工最后说了一句:“他们不将女人当人。”文/曾平治 图/黄皓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西安义发生恶性事件 少妇被裸体示众 (2000/05/21 15:10)
只因未交作业 九岁女孩被扒裤“示众” (1999/11/22 11:30)
非法搜身三次两次被脱光 一审竟判被告无罪 (2000/06/30 10: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