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银行会计与医院出纳合伙 挪用百万公款赌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1:18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曾强)近日,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建设银行梅江支行会计员朱文辉和梅州中医院出纳员李欢素利用职务之便,挪用百余万元公款一案,依法进行了审理。

  被告人朱文辉在建行梅江支行财会部任职期间,于1998年10月至2000年5月,在代表区建行到梅州中医院办理上门收款业务过程中,伙同梅州中医院出纳员李欢素,采取存款截留不入账等手段,挪用公款进行营利和非法活动。其中被告人朱文辉单独和伙同李欢素共同挪用公款共计人民币69·57万元,被告人李欢素参与挪用公款人民币50·66万元。朱文辉、李欢素还私自挪用梅州中医院在梅江区建行账户上的资金两笔,合计人民币44万元。此外,朱文辉还伙同侯宁学(另案处理)挪用区建行的库存资金人民币28万元。朱文辉单独和共同挪用公款合计人民币141·57万元。

  据了解,被挪用的巨额公款,被朱文辉用于非法赌外围马和偿还其在澳门赌博的欠款,以及偿还其做生意所欠的债务。《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基层武装部微机长期被挪用现象严重 (2000/10/28 08:41)
福建一金融蛀虫挪用储户存款4000余万被判死刑 (2000/10/24 18:46)
涉嫌挪用公款21亿 昆明一女经理受审 (2000/10/21 09:37)
杜绝截留挪用预防私设金库 财政部看紧钱袋子 (2000/10/18 09:07)
安徽一总经理挪用资金9000万元被起诉 (2000/10/18 03:15)
银行职员挪用20万公款换回一堆废钞 (2000/10/10 12: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