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变态嫖客杀人匿尸 两卖淫女浮尸水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1:27 南方网

  10月17日,阳东刑警经过数月艰苦缜密的侦查,循线追踪,在广州市郊抓获奸杀两名卖淫女的犯罪嫌疑人邓子星。至此,今年3月和9月发生在阳东县北惯镇的两宗杀人匿尸案终于告破。

  水下埋尸

  3月26日,阳东县北惯镇黄村七字塘发现一具女尸。经勘验,死者下身裤子脱至膝部,呈俯卧状伏于涸塘低洼处泥土之中,背部外露,死亡时间约半个月。现场附近发现一件女式西装和一只发夹,初步推断为他杀埋尸灭迹,因塘水干涸及尸体发胀而外露。侦察员通过调查访问,证实死者叫简兰彩,35岁,湖南东安县人,生前在北惯镇旧圩庆阳饭店当服务员(实为三陪人员),3月8日傍晚随一男子外出后失踪。

  9月12日,又一宗类似的凶杀案浮出水面:在距离“3·26”埋尸案现场不足500米的新  渡头河边,又发现一具腐烂的女尸。死者下身赤裸,身体沾满泥土,明显是沉尸河底后发胀上浮,现场附近还发现一条女性内裤、一双厚底女拖鞋。办案人员迅速查明了死者是北惯旧圩良喜饭店的失踪服务员马桂华,38岁,广西陆川县人,9月6日傍晚被一高瘦男子带走后一直未回。

  案情重大。阳东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阳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派员到阳东指导侦破工作。根据两案案发地点接近,案情极其相似,专案组果断决定并案侦查。

  淫魔现形

  在现场不能提供更多有价值线索的情况下,专案组针对作案者专拣年龄较大且个子较高的卖淫女下手的反常表现,大胆提出了“心理变态嫖娼杀人”的假设,对全县有强奸或嫖娼劣迹,心理及行动异常的劳释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很快,一个叫邓子星的人进入了警方的视线。此人37岁,未婚,阳东县台山镇人,1989年因强奸被判徒刑9年,1997年刑满释放后,在广州又因强奸(未遂)和嫖娼被送劳教,据一些曾经接触过邓的人反映,该人平时沉默寡言,不喜与人来往,朋友少,有心理变态的表现和迹象。

  10月13日,专案组在侦查中获取到邓的照片,经目击者辨认,与带走被害人的高瘦男人非常相似。经对邓子星在发案期间的活动情况进行明查暗访,证实邓案发前在阳东,案发后已到外地打工。同时,通过多种侦查手段获悉邓在公安人员调查其情况期间,从广州打电话回家询问。专案组还在其住宅房间发现大量色情淫秽光碟、性感女人画报以及女性内裤等物。

  10月17日上午,专案组在广州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广州海珠区北滘镇土华村,出其不意地将正在工地干活的邓子星擒获。当刑警给邓戴上手铐的时候,自知罪责难逃的邓子星全身哆嗦。经审讯,邓子星正是连杀两名卖淫女的变态淫魔。(李学波 钟英明)《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邯郸杀人碎尸案告破 末日变态恶魔被抓(附图) (2000/09/26 11:03)
心理学专家称,张君是反社会型变态狂 (2000/09/25 14:16)
柬埔寨一变态校长对幼女下手 (2000/08/31 11:21)
变态恶汉疯狂施虐 三弱女遭刺字文身 (2000/06/16 14:41)
美一变态汉谋杀5女存尸筒内 (2000/06/07 15:25)
姑娘惨遭变态歹徒伤害 医生重塑“完整”女人 (2000/06/06 10:58)
统计显示学生上网伪换性别引发心理变态 (2000/06/05 05: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