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贵州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两记耳光扇掉了四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1:32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日前,息烽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人身损害赔偿民事案件,依法判决被告陈大昌、陈光发父子赔偿原告蔡顺利医疗费、护理费、营养费407元。

  6月17日下午5时许,蔡顺利(12岁)与唐某某、吕某某一起在坡上看牛,看见陈大昌看的牛在吃他人的包谷,3个看牛娃就喊:“牛吃麦子马吃菜,看牛娃儿不还债。”陈大昌认为是骂他,遂过去打了蔡顺利两耳光,随后赶来的陈大昌之子陈光发也打了蔡顺利一耳光。事后,蔡顺利到医院检查诊断为:头枕部软组织损伤,住院治疗6天。

  法院通过审理认为,陈大昌、陈光发的行为已侵犯了他人的生命健康权,应负全部负责。法院依法作出如上判决。被告表示服从判决,现已将赔偿款全部付给了蔡顺利。(戴峥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扇人一耳光 搭进四百元 (2000/10/26 20:17)
不小心踩了对方脚 两女孩竟互打耳光 (2000/09/20 14:03)
后进生被老师猛刮耳光愤然投诉 (2000/09/06 15:23)
“商场要小偷自扇耳光事件”追踪 (2000/09/04 13: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