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无锡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虫深夜潜入四楼民宅 捉贼警员封锁楼道“逮捕”大青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1:4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10月25日上午,宜兴市宜城派出所两名民警提着一只编织袋来到城郊的荒地。他们打开口袋,只见一条一米多长的青蛇忽地钻了出来,并很快消失在草丛中。

  这条青蛇是哪里来的呢。24日晚上11时30分,宜城镇荣东新村1幢404室的女主人王某和女儿睡得正香。突然,“叭”的一声,把两人从梦中惊醒。母女俩以为是小偷入室行窃,吓得不知所措,便拨打“110”报警。宜城派出所4名民警闻讯立即赶到现场,一边封锁楼道口,一边入室进行搜寻。但是,王某家除客厅花架上的瓶跌落在地板上外,没有半点可疑之处,既没有猫、狗等小动物,又没见有小偷入室的迹象。正纳闷时,窗户上的绿纱晃动起来,民警们小心翼翼地凑过去一看,原来是条一米多长、酒瓶粗细的大青蛇。民警们当机立断,用木棍和条帚将蛇打昏,并用编织袋装起带回所里。王某感激地说:“要不是民警赶到场,我们不知会吓成什么样子。”

  为保护野生动物,派出所最终决定将这条大青蛇放归自然。(钮福清 周雪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彭山发现一条长双脚的蛇 (2000/10/23 11:07)
蛇与爷爷共枕 孙女受惊失语 (2000/10/20 15:52)
湖北五峰县两千余条幼蛇放归山林 (2000/10/13 06:57)
一男子被百斤蟒蛇吞入腹中竟奇迹般存活 (2000/10/10 18:16)
林场放蛇灭田鼠 蛇贩就近发横财 (2000/10/10 09:0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