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山东一村庄儿童接种流感疫苗反应严重 一男童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6: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济南10月30日消息:日前山东东营市六户镇田庄村26名儿童10月23日接种流感疫苗后,24名儿童 发生高烧反应,其中一名四岁男孩当日死亡。

  据齐鲁晚报报道,目前除3名反应严重儿童仍在住院治疗外,村中至少还有5名儿童体温异常,在继续接受药物 治疗。

  根据村内大喇叭广播通知,10月23日上午村民带孩子到村卫生所进行接种。当晚五六点钟,接种后的儿童出 现不同程度的高烧反应,四岁以下儿童反应最为强烈。到夜里,全村26个接种流感疫苗的儿童中,有24名儿童出现了高烧 反应。

  据死亡儿童马明信的母亲介绍,晚饭后孩子开始发烧,体温为摄氏38·5度,并呕吐不止。找来村卫生所医生 给孩子输液,两小时后马明信嘴唇发紫,面色蜡黄,于是家人将孩子送往东营市人民医院,经医院抢救无效当日死亡。

  据了解,这批流感疫苗是有人私自从外地购进的,在田庄村进行接种销售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