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一个赌棍逼疯三个姐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6:18 扬子晚报

  武汉30日讯 前日下午,三位披头散发的中年妇女赤足从徐家棚狂奔到武昌大东门,一路跑,一路疯疯癫癫地乱叫。最后,武汉市精神病院来人将她们拖到医院强行治疗。

  昨日,最小的姐姐已恢复出院。医院从她口中才得知事情的真相:原来,三人是亲姐妹,都在外地工作,父亲去世,母亲随38岁的弟弟李力(化名)住在徐家棚。15日,她们接到李力的电话,说母亲患了脑中风,三人立即到武汉探望。因李力好吃懒做,又爱打牌,三人遂留下来照料母亲。前日下午,大姐与母亲讲到弟弟,被李力听见了,他一脚踹开门,与大姐争执。几言不合,竟举刀追砍大姐。经此一吓,三姐妹精神崩溃了,发生急性反应性精神障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让赌棍亲戚脱身派出所长殴打派出所长 (2000/08/04 15:06)
内江捣毁一特大赌窝 31名带枪赌棍一锅端 (2000/04/29 11:14)
一个老赌棍的最后疯狂 (1999/10/14 10: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