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灯箱飞上天 差点出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8:23 北京晚报

  10月24日上午11时许,宣武门外大街崇光百货商场门前便道上设置的灯箱式户外广告,在大风的吹动下七八根灯管忽然飞向天空,随之落向地面,发出了几声爆响,碎片抛落一地,周围群众着实吓了一跳,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宣武巡警和椿树城管分队监察员几分钟便赶到了现场。经查,由于一块灯箱广告周边接口失修锈断,被大风掀起,内侧设置的灯管也随之破损,抛上天空。巡警、监察员立即找到崇光百货商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义务将户外广告固定住,有效控制了险情,防止意外再次发生。

  随后,椿树城管分队又责成设置户外广告的有关单位立即彻底维修并排除一切隐患。

  秋季多风,宣武城管大队、宣武巡警提醒设置户外灯箱广告的单位:加强对户外广告的检查,以防止意外伤人事件的发生。(夏荣传姬淑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学生追星追出问题 撬灯箱偷明星海报 (2000/05/10 11:55)
假文凭打灯箱广告 一女子丢了饭碗 (2000/02/13 10:06)
贵州审理一起因拆除灯箱广告引起的行政案件 (1999/11/23 11:2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