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朝阳东城公安突查歌厅 查获陪侍小姐2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6: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赵博) 昨天晚上,朝阳公安分局治安处民警兵分两路,对辖区内的一些娱乐场所进行了大规模清查,共查获有偿陪侍小姐160余人。与此同时,东城公安分局也在自己的辖区内进行了大规模清查,40余名陪侍女被查获。昨天晚上10时左右,朝阳公安分局的警车悄悄停到了华普大厦后门。虽然当时进出大厦的客人很多,但当民警们乘电梯上到三楼,却发现空无一人。原来猫腻儿出在电梯上,对外的两部电梯把客人载到三楼后,必须在拐弯处乘坐另一部电梯下到二楼,才可以进入一家歌厅。民警们走进歌厅,那里已是一片惊慌,一名小姐在逃避时丢了一只皮鞋,孤零零地“躺”在大厅中央。但无论怎么躲藏,进口与出口都只有一个。最后,民警们共查获有偿陪侍小姐50余名。

  截至晚11时,另一队民警也“收获颇丰”,仅仅“拜访”了三个歌厅,就查获陪侍女100余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安取消娱乐场所《安全合格证》(2000/10/19/ 13:44)
央视“焦点访谈”曝光昆明色情服务业(2000/10/17/ 13:35)
川陕部分地区娱乐场所“黄赌”现象严重(2000/10/15/ 11:32)
日本核泄漏事故6名责任人被捕(2000/10/13/ 14:39)
全国严打黄赌毒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