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一杀警狂徒在新疆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7: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新疆网乌鲁木齐10月31日消息:日前,曾在抢劫过程中杀害民警的犯罪嫌疑人陈祖亮在乌鲁木齐落网。

  今年5月2日12时30许,在遂宁至重庆的公路上,一辆满载乘客的中巴客车正常行驶至绵渝路遂宁中区磨溪 镇七村路段时,在车上四名男青年突然实施抢劫,他们手持火药枪、杀猪刀和砍刀等凶器,抢得大量财物,同时杀伤两人。乘 坐此车的遂宁市公安局民警唐若毅挺身而出,与犯罪分子展开了殊死搏斗,不幸身负重伤而光荣牺牲。凶犯则逃往新疆。

  接到消息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刑事侦察支队领导对此非常重视,责令该支队五大队紧急查办此案。根据遂宁市 警方提供的线索,侦察员首先赶到该市铁信公司建筑工地,听说犯罪嫌疑人已离开多日,有可能在附近的米泉市某工地打工, 侦察员们又连夜赶到米泉,在米泉市刑警大队的大力配合下,对米泉市的所有工地进行仔细排查,最后确定的犯罪嫌疑人在乌 鲁木齐市某工地干活。很快,犯罪嫌疑人陈祖亮便被抓获。

  经审讯,抢劫杀人嫌疑人陈祖亮对5月2日伙同犯罪嫌疑人冯刚、唐斌、唐新在中巴车上抢劫杀害公安民警的犯 罪事实供认不讳。(王团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