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冒充警察的“诈骗专业户”在韶关落入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7: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韶关十月三十日电(冯昶赖敏红)涉嫌冒充警察在广东、湖南多次诈骗他人现金高达人民币三十万元以上的顾 瑞林一家三口,近日被广东韶关市武江区公安分局刑警一窝端,三名疑犯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疑犯供认,近两年来,这一窝骗子在实施骗术时,往往由顾瑞林化名刘强假冒广东某县公安局副局长;妻子顾 瑞英化名陈桂英假冒韶(关)深(圳)线旅游列车的列车长;儿子顾伟坚化名刘伟坚假冒深圳市某公安派出所的民警。这一“ 诈骗专业户”行骗的花样则有“为儿子找媳妇”、“为事主和其家人安排工作”、“帮事主把户口从湖南迁入广东”等。

  “顾家诈骗专业户”令许多善良的百姓上当受骗,其中被骗金额最高的一宗达人民币七万多元。受骗事主有干部 、工人、农民、出租屋主、大专学生、下岗职工等。甚至发生过假警察骗了真警察的闹剧,广东某市一名现职警员就被“顾家 诈骗专业户”骗去人民币一万四千元。

  为不断诱骗新事主及躲避旧事主的追讨,疑犯顾瑞英供称两年内搬了六次家。另外,警方在抓捕顾家三名疑犯时 ,发现他们各自床头都放有大刀、匕首等器械。

  疑犯还供认,他们诈骗得来的数十万元已用于旅游、吸毒(顾伟坚为瘾君子)等挥霍殆尽。

  警方对此正作进一步调查。(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