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陕西丹凤发生花季少女投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7: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陕西网10月30日消息:陕西丹凤警方近日破获一起投毒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竟是一名花季少女。

  明某与赵某是同班同学,明某因赵某学习成绩赶上和超过了自己,心生嫉妒。9月29日学校放假后,明某在一经销店购买一包老鼠药,当天晚上回校后将药伺机投放赵某菜缸子中。

  9月30日早晨,赵某与其妹在吃早饭时双双中毒,其妹当即死亡,赵某经抢救脱险。

  事件发生后,丹凤警方经过现场勘察和走访,发现明某反常,对其突审。明某交待作案原因:竟是想让赵某食用后中毒住院,以便使其学习成绩落后自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检察机关起诉两宗特大恶妇投毒案 (2000/08/06 19:05)
河南周口特大投毒案昨日凌晨告破 (2000/07/06 10:37)
日本破获一起饮料投毒案 (2000/05/23 12:06)
温州歹毒女制造系列投毒案致多人死亡 (2000/02/02 18:22)
重庆发生特大投毒案 七人中毒四人被毒死 (1999/11/18 14:32)
重庆彭水发生特大投毒案 (1999/11/16 01:36)
德阳发生特大投毒案 鼠药包子毒倒五十人 (1999/11/02 21:5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