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汽车碾死一小狗 引来纠纷一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9:01 四川青年报

  爱犬被车碾死,七旬太婆前去论理,却遭受一顿暴打及长达两小时的软禁。

  昨日中午,本报热线7718080接到投诉后,记者赓即赶到中央花园。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七旬太婆称,10月26日下午2时许,她和侄女万某带着爱犬行至中央花园门口时,一辆车牌为川A04628的53路公交中巴车将爱犬碾死。老太与万某随后赶至在中央花园附近的53路公交车调度室,欲找该处评理,哪料调度室内人员却不予理睬。当日下午3时许,其女儿闫某闻讯后与朋友朱某女急急赶至调度室,调度室内一位30多岁偏胖女工作人员却称那条狗是先死后趴在路上的,并非公交车碾死。一位20多岁牙齿很黑的男子上来,该男子上楼即指着闫某鼻子恶狠狠地说:“你要干啥子”当闫某说要找领导解决此事时,那男子当即吼起来:“你找个×”太婆闻此言后即告诫其要讲文明,哪料该男子却朝她踢了一脚。

  该太婆向记者哭诉,她们4位妇女随即被该站司乘人员及工作人员七八人拖进调度室内屋进行殴打,长达10余分钟,太婆及其余3人身上均受伤。一位自称是川A04628公交中巴车司机后得知其名叫李松狂嚣道:“我就是司机,你又能咋样”当老太女儿闫某为其母倒开水时,李松猛地夺过杯子说:“尿你喝不喝”其中一位男的竟向前来围观群众大吼:“这4个女的要强奸我们……”并下流地将自己裤子拉链拉下。直到下午5时许,公安人员及太婆之子等赶到事发地后,她们4人才得以离去。

  在中央花园大门口摆摊的两妇女告诉记者,小狗系53路公交中巴车碾死。

  成都市公交运兴6公司53路公交车的工作人员林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事发当日,他接到53路公交车调度室报告后,赓即赶往事发现场,但由于闫某神色激动,将调度室弄得乱七八糟,并撕下调度表,不接受调解处理,他们只得等公安人员到后处理。下午5时许,该太婆之子带上七八人冲进调度室,竟不听解释,造成双方一阵混战。当记者问及其职员是否围打太婆4人时,林某说他赶到时没有看到有谁打人,至于职员说下流话及一些下流行为还没听说。

  该公司营运科的曾某称,说53路公交车碾死小狗缺乏证据,养狗应关在家中,不应放在外面,他觉得公司无责任,如果职员果真围打老太等4人,公司将在派出所处理之后,按照公司规定予以严处。

  目前,机投镇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本报记者李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老人与狗战巨蟒 (2000/10/31 07:59)
狗与主人吃早茶引起投诉 (2000/10/30 10:0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