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假民警捉“嫖娼” 被真民警一窝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9:30 哈尔滨日报

  长沙消息3男1女在长沙市沿江大道以女色为诱,冒充派出所民警诈骗钱财。这个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巡警日前破获了这一诈骗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抓获。

  10月25日上午,巡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三兴街附近有人假称派出所民警对一老人进行敲诈勒索,民警迅速与这位老人取得联系,得知老人在沿江大道风光带散步时,被一中年女子诱骗到偏僻地段。3名男子随后赶来,称自己是派出所民警,老人有嫖娼嫌疑,并当即将女子带走。随后又威胁老人,女子已经供认,老人如拒交罚款,他们就将他带到某派出所“公事公办”。

  民警随即走访了沿江大道的群众,据反映,此3男1女长期在此出没。民警立即对沿江大道实施布控守点。下午3时,3男1女又在湘江大桥下露面,被守候的民警一举抓获。

  经审讯,胡雄俊、江建明、谭国强3人于1992年因诈骗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刑满释放后,3人不思悔改,于1999年12月起,勾结朱桂兰,专以老年男子为对象,在沿江大道风光带以上述方式实施诈骗,共作案20余起,诈骗现金3万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少年郎敲诈美容女 老板娘生擒假民警 (2000/02/11 12:54)
泰国花和尚扮上校嫖娼被捕(附图) (2000/10/27 05:49)
湖北警方从嫖客身上查获“嫖娼月票” (2000/10/26 14:20)
恶父家中嫖娼 辣手毒打妻女(附图) (2000/10/17 10:4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