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板借口谈工作 强奸川籍打工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1:28 南方网

  本报讯:25日,广东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依法对涉嫌强奸妇女的发廊老板彭某执行逮捕。

  彭某现年27岁,家住茂名市新湖四街某单位宿舍,并在该街开设了一间“英豪”发廊。10月13日中午1时许,彭某以谈工作为名,将在其发廊打工才一个星期的17岁川籍少女带回家中,寒暄几句后,彭即动手动脚,少女反抗,彭某竟粗暴地对其实施强奸,事后还拿出了100元,被该少女坚决拒收。该少女又羞又恨,满脸泪痕地回到黎和路自己租住的房间,用刀割左手动脉欲自杀,幸得其亲人及时发现,一边向“110”报警,一边送其往医院抢救,才保住了性命。

  当天下午4时许,茂南区公安分局接到“110”指令,火速奔赴现场,并在下午6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抓获。经审讯,彭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林勇)(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