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一女士用DNA技术指证花心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3:09 商务早报

  DNA鉴定结论于近日终于从某法医物证室传到了D女士手中。拿着丈夫Y教授和他的女研究生有不正当关系的铁证,身为讲师的她横下一条心,决定与结婚才一年多,却已下跪忏悔数次的丈夫离婚。

  在承诺不涉及真实姓名及单位的情况下,D女士终于将事情的原委和盘托出。D女士说,她今年29岁,Y教授38岁,他俩在同一单位上班,一年前结的婚。而Y教授带的女研究生S小姐今年刚满24岁,人长得清秀文静,已跟了Y先生学习3年,一直未有男朋友。

  结婚之初,夫妻非常恩爱。可几个月后,D女士因工作需要经常出差。D女士开始几次回家发现,一向不太爱整洁的丈夫却总是将家里打理得有条不紊。为此,D女士还不免要夸奖丈夫几句。但D女士要进一步亲昵时,Y教授却并不“着急”,“莫非丈夫这把年纪就不行了?”但想到既已夫妻一场,且丈夫平时工作确实太累,她不好直接责怪丈夫。今年6月一个周末的上午,D女士从长沙出差回来。打开房门一看,家里没有往日的整洁,丈夫Y教授正熟睡在床上。为了不打扰丈夫,她便自个儿打扫起屋里的清洁来。这时,一根约1.5尺长的染色长发突然映入了她的眼帘,而自己是从不染发的。于是,D女士悄悄地来到丈夫的床头欲找到些什么,果然,在他枕头的一边她又发现了数根同样长度的染发。待丈夫醒来后,D女士追问那长发是怎么回事,没想到Y教授竟“咚”的一声跪在了她面前。这突如其来的举动令D女士顿时不知所措,心里不免泛起了一丝对丈夫的同情,进而原谅了他。

  10月上旬,以为一切都已过去的D女士又从家里的床单上发现了一滴并不显眼的血样混和斑,她这次就先将那张床单换下来收好,然后认真地直接问Y教授是否愿离婚。一听离婚,Y教授顿时慌了神,进而“灵感”来潮,用笔写了个大大的“悔过”二字招牌挂在胸前,并在客厅里长跪不起。

  说到此处,D女士十分伤感。她说,她怨恨丈夫这一年多来一直在欺骗自己,他们的感情已走到了尽头。但考虑到夫妻俩都是高级知识分子,在单位上也都是有头有面的人特,她不愿意为此闹得满城风雨。再说“苍蝇不盯无缝的蛋”,这事的魁首并不在S小姐。思前想后,D女士最终决定用法律来冷静地处理这起“家丑”。但为了找到在法庭上有力的证据,她便悄悄地将那床单上的斑痕剪了下来,并送入了某法医物证室作了DNA鉴定。早报记者 李如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花心丈夫包二奶 弱女公堂讨公道 (2000/09/26 10:20)
又一“花心丈夫”因重婚被判六个月 (2000/09/20 17:00)
与香港女重婚山东女姘居 妻子告倒花心丈夫 (2000/09/16 14:31)
花心丈夫被妻误刺身亡 (2000/04/24 11:18)
花心丈夫脚踏两船 原配二房齐齐报案 (1999/11/19 15: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