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抢警械围打警察8小时 陕西暴力抗法者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3:36 华商报

  本报讯 (刘海滨 记者周秦)一村民将人打成轻伤,又拒不履行法院判决,村治保主任竟一同聚众暴力阻挠法院干警执行公务。10月26日,大荔县人民法院在公安、检察院的配合下,一举将8名主要抗法者司法拘留。

  1998年10月22日,大荔县张家乡村民郝智勇将同村李某的亲戚卢某打伤,后卢某以故意伤害将郝智勇诉至大荔县人民法院。法院于今年3月17日判定郝智勇赔偿卢某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共计3148元。宣判后,双方均未提出上诉。但郝智勇拒不履行法院判决,卢某被迫向法院提起强制执行申请。5月11日,大荔法院派出执行员到郝智勇处送达执行通知书。执行人员与郝智勇谈话时,郝的叔父郝太保和担任村治保主任的叔父郝天宝在巷道大喊大叫,煽动群众闹事。郝家人及村民百余人将法院执行员团团围住,谩骂殴打,抢走警械,扣押警车,并对执行员拳打脚踢,将干警围攻近8个小时,致该案无法执行。

  10月26日,大荔县人民法院在县政法委统一协调和公安、检察机关配合下,将郝智勇、郝天宝等8名目无法纪者予以司法拘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宁处理一起暴力抗法事件 (2000/09/30 16:43)
中国质量万里行遭遇首起暴力抗法事件 (2000/09/30 05:22)
武装部副部长暴力抗法 被法院拘留罚款 (2000/09/20 17:15)
六渔民暴力抗法 福建漳州展开拉网式搜捕 (2000/09/16 08:15)
哈尔滨“东海龙宫”暴力抗法的12人被提起公诉 (2000/09/15 16: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