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农妇杀儿吸血追踪:杀儿农妇被送精神病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4:20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冰 实习记者贾学伟)长安县太乙宫镇农妇赵某竟将自己年仅2岁半的儿子残忍杀害,此事令人发指。据其村人讲,赵某的精神不太正常。

  记者昨日再赴案发地上寨村,整个村庄笼罩在一片阴郁的气氛中,谈及两天前的惨事,村民们无不心有余悸。

  据村民讲,赵某患有精神病,前年还曾发作过一次,赤脚在村内乱跑,拿刀要伤害才几个月大的孩子,幸被制止。平时不犯病,她倒与常人无异。

  赵某的婆婆显然还沉浸在失去爱孙的剧痛中,她哭诉说,儿媳妇太狠毒了,平时也不太管娃,更不帮她分担家务。双胞胎孙子一个叫大虎,一个叫二虎,,如今大虎死了,家里给老二把名字都改了,因为按原名每叫一声孩子,都是无尽的痛苦。

  太乙宫派出所所长靖民生介绍,10月28日当天晚上,他们和长安县看守所取得联系后,已把赵某送进西安市安康医院做精神病法医学鉴定,以确定赵某是否患有精神病,鉴定不日将有结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陕西一农妇砍掉两岁儿子头吸血(附图) (2000/10/29 15:4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